目前日期文章:200508 (1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上次晨泳之後,又過了許多的波折



比如有人泳裝被偷走、比如心血來潮她斷了 我剛好來這種事件

amy70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從國二開始自己動筆寫下腦中千奇百怪的故事

國三的時候申請了一個免費的電子報

那時候好認真 超有衝勁的 一直寫 一直發報

amy70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媽,我回來了。」



  媽從廚房走出來,瞄了我的腳一眼之後問道,「妳腳怎麼包那麼大包?」她的語氣並沒很驚訝,我想她大概是習慣了吧。

amy70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是笨蛋嗎?」雖然我有一點感動,可是又替他生氣,勝利得來不易他竟然輕易的放棄了。



  「妳腳扭到了啊!不然怎麼辦。」

amy70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隔天小考的時候終於到來,明明只是個小考,我卻緊張得不得了,全都是因為他昨天的威脅。



  「好,同學交換改。」

amy70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my70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向苡璃,明天考歷史妳知道嗎?」

amy70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b看了一下,聽說學妹才十一個左右。



那…我的床位丫…我們宿舍留那麼多給她們要幹嘛!

amy70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天下午最後一堂課,是班會,要選出這學期班級幹部。在一番激戰之後,我中獎了、他也中了。

  他是班長,好像理所當然,我呢…是體育股長。說到這兒我就不禁要自豪了,從小到大跑步、跳遠、打球,沒有一樣能夠難倒我向苡璃的,唉唉…是不是通常四肢發達會伴隨著頭腦簡單啊?

  總之,我覺得自己不笨,但是成績也從沒有好看過。所謂的滿江紅這種場景,可是時時光顧我家考卷呢!好吧,扯遠了,總之我是個運動天才就是了。

amy70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原標準時間七點整…

  鄭…書…昊…你…去…死…

  也就是說,我下樓後又過了二十分鐘,他依然不見人影!很、好。竟敢無視於我的存在、竟然公然的敷衍我!

amy70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ㄟ,妹妹,妳跟隔壁家的小孩同班喔?」



amy70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只能說,我的嘴角在抽搐,原來那個該死的男生還不只是眼熟而已呢,他跟我同校、而且還同班…,難怪我要覺得他眼熟了。

amy70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偷!」

amy70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發瘋了 和對面的雯討論了很久下了一個決定

聽起來滿愚蠢的 對於我這個被嗤嗤蠅咬到的女人來說



amy70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